追蹤者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EMO._.
EMO._.

我又想你了:')
多久没思念你了呢...? 很久吧...(?)

有个知心的朋友 也挺不错的 
仅仅一个状态 他就会来逗你开心
不过 你的女朋友 抱歉了-.- 
他算我最好的''姐妹''吧
他和我聊天 你别吃醋哦... 听说 你很容易生气呐 哈哈

今天 在面子书 看到了一个短片
<在戀愛的過程中,女生總是不經意透露出自己對愛情的不安全感>
看着看着 眼睛湿湿的
其实 我很怕恋爱
怕 会有一个不疼我 不宠我 不爱我的男朋友
将子 会让我超级没有安全感
我记得 以前的男朋友 问过我说:
你为什么一直会有抱着手臂的习惯?
我只是笑笑的敷衍了他两句... 说习惯了
但是 女孩子 都知道 这是没安全感的动作 哈哈哈

单身 820天 :D
出去工作后 会不会找到个好伴侣呢?
每次都说 自己不会谈姐弟恋
可是 这几年来 都是小过我的男生 和我很好<.<
悲剧吗/.\
诶... 一切随缘zzZ

看回聊天记录 ...觉得我很白痴 容易上当
被人哄一哄 就当作什么事 都没有
但我能怎样? 就是心软害死我了...!
几时才学会狠心点啊?!

还有 别伤害我 我真的很容易流泪
有什么事 我真的只会逃避
走得远远的... 什么都抛弃...
也许 你会觉得很幼稚
但 这是我 只有我会将做了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