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诉苦诉苦!!!
诉苦诉苦!!!

这个算是什么假期啊...!?
简直就闷死了-_-
我还是比较怀念读书的日子, 和你们吵吵闹闹
得空就睡觉, 看你们''打架'', 不会做的功课这里抄哪里抄...哈哈
诶... 怀念啊...TT

还有 一睡醒就是对着电脑
我可以对着电脑整整12个小时多 
我屁股可以粘在椅子上了 ._.
只差还不可能做到和电脑合体的地步
不然我铁定贴了上去zzZ

这两个月都沉沦在网络游戏当中了...
是我最爱的 妖精的尾巴!!!
不过那个游戏估计很快就会倒闭了吧=.=
卡不用说... 还时常出现bug /.\
现在我的12个多小时都在这里用完-.-
真没意思 ><!

还有还有就是追Running Man !
追下追下都追到最新一期的了- -
都没得看了 一天看3集... 
神啊!! 救救我吧!!
什么秃废的假期嘛!!?!?shit zzZ

不过在这个网络游戏认识到了蛮多朋友
多数都是大过我的O_O
当然也有小的啦... 都是14岁>.>
和他们一起聊天还算蛮开心的... 无忧无虑
都是开开玩笑 过日子 哈哈哈
就是没人陪我玩 T^T

诶诶诶诶诶........................ zzZ

我很想你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