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第一次 ...
第一次 ...

今天  巴士没有来 也是我第一次不到学校去读书

巴士也不能说没来 是来得太晚了

haiz ... 虽然朋友都去(有一个没有)


巴士7点才来 我都没有mood 去了 ....

到了就7点半 ... 迟到

去到只是 被记过 让全校的学生用异样的眼光看 ..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 很讨厌!


在家里 ... 换好衣服 那个朋友在我家上下网...

过后他也去打篮球了... 我就在家里 玩电脑  ...

算了啦 ... 被骂就被骂 管他将多...

等下写一封信 明天交给老师就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