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迟了...迟了...
迟了...迟了...

迟了...迟了... 不要想将多  只是迟了一天写blog而已... 原本打算昨天写的...就是昨天太忙料-.- 呵呵... 昨天捏... 就参加了朋友的生日会 ^.^


就昨天  和两个朋友早早就下去丰盛港(懂在哪里吗??) 下到去叻  chinyee就在新村下车啦 ..
我叻 就和宣在桥那里下车  过后就绕一大圈走去海南会馆...(因为晒 -,-) 我们去看朋友舞狮哦...
到那里  因为和书局很靠近 就到书局走走下  顺便等我可爱的啊muii ^.^  等他等了蛮久下的...= =


过后她来咯... 我们就上楼看舞狮啦 ~\(≧▽≦)/~   哇老- - 真是够里热得咯... 走到有风的地方去看  幸好有凉点点...- - 过后他们舞完了  就下楼咯  还要再舞多一次  不过我都没有看就走了- - 到啊muii的店去 ^ ^ 在那里呆了一下 就到隔壁的 c c ( blue sky ) ^ ^ 到12点多...真的是冷到- - 够力!
过后就和几个朋友去魔力喝茶... 他们真的是很幽默的咯.. = =


然后 1 点啦! 生日会开始咯!! 在楼上吃 , 喝 , 玩 , 拍照... 玩了两个小时... 过后想叫任人拍照的...谁知道给一个 ' 帅哥 ' 拿了我的相机- - 给他拍几张照片而已 相机就没有电了... 朋友还说我的相机中了病毒- - 过后 3 点 走回去 c c 那里... 过后几个男的又讲去喝茶 (放过我- - ) 不过还是去料...到香菓屋喝 ^.^  他们又是在那里讲废话- - 几好笑下的- -...


过后又再次走回 c c (不懂要走多少次- - ) 在那边又玩了一下 ... 遇到一个傻佬- -
时间到咯... 就和朋友回家啦 搭巴士的时候叻  超多人的 全部 犭者 啊~到半路hor...有个马来妹上车 和我面对面站咯! 要死- - 还几靠近一下的... 那个人还一直和我笑哦= = 不会料- - haizzz...低头算料...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