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④月①日 是愚人节~也是我的生日哦~^.^
④月①日 是愚人节~也是我的生日哦~^.^

今天 是愚人节~ 不过也是我的生日~
没错 我就是白羊女 ~~\(≧▽≦)/~啦啦啦.....
快点快点和我说生日快乐~啊哈哈~
收到了哦~谢谢大家~ ^ ^

今天一到校就收到了朋友的礼物~  好开心哦~ ^.^

这个呢....就是第一位的那位啦...~谢谢你哦~~^ ^~~

这个是我的~好宝贝朋友~^ ^~ ning~~谢谢你~^ ^~

这个是佩敏请吃的哦~ ^ ^.....蓝莓的...我喜欢~~!
伟荣送的哦~ 还有友谊卡捏 >< 感动喔 ~ >.< 哈哈~
这是咏琪送的... 他们要我多存钱 >.<
超爱这个bag~ 哈哈~~谢谢啦~^^~
开心开心~ \(^o^)/~

回到学校  因为要补习...我们帮老师庆祝哦~~ 老师也和我同一天 ....
这是老师的蛋糕~ so sad...没有我 T^T

给老师一个惊喜!!他整个人下到一下噢~~~好像有哭叻....
他说他在这里教了这么多年书还是第一次和同学将庆祝生日~ O(∩_∩)O哈哈~

在这里也谢谢...可欣~心宁~咏琪~君健~雪伦~嘉欣~祈旸~子轩~PN.GOH~还有很多很多的人~
谢谢你们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