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比赛 =-=
比赛 =-=

今天到了新楼的中学去 华文文化比赛  我知道我去玩而已的XDD  哈哈...
我去比赛书法 =-= 很 pekcek 咯...明明要写好了...在最后十分钟跟我写错!!O.O
搞错没有哦=,=  HAIZzzz... 来不及写完新的一张就交上去料....中邪啊@-@

过后语文常识就比完了咯...我们过后也是比完了... 诗歌朗诵开始啦^.^
初中组的有5对... 高中组有13组@@ 放过我啦...我听到都睡觉 =.=
多数都是那个学校拿完第一名.....真是啊-,- 都不懂是不是玩臭的...
不过还好啦...我校都有一个第二名和第三名...
yeah!! 终于结束了...那里的学生都好high哦~ 一直唱歌...他们叫我们唱  我们理都没有理- -

6点料  回家料...巴士上有两个傻佬一直笑人家睡觉的姿态 - -
真是吵死人 要睡都睡不到 终于到校了...我们就等朋友爸爸的车来载...等等等...等到.差不多7点
终于来了...就上车咯...
他自己不要坐前面就算了咯-,- 还要跑来和我们挤哦- -
讲就算料....他坐我隔壁...还讲我 'bok mong' 他 = =
我没有讲他就好了咯...@@ PEKC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