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无聊没事做... 上来更新一下而已 ╮(╯_╰)╭
无聊没事做... 上来更新一下而已 ╮(╯_╰)╭

d(╯﹏╰)b
我的 咪咪女儿 
上个星期就叫我写 blog 
我今天才来写 
我原本是写好了一片的 
但是
被我 delete 掉了 
...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 delete 掉
╮(╯_╰)╭

不过我知道的是
如果那篇被 post 了出来 
我应该会有麻烦吧 
/__________________\

啊哈哈 
今天就这样
可能下星期会再更新 :]
还有还有 
用心聆听我博客里的歌哦 :D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