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总于可以暂时休息两天 -,-
总于可以暂时休息两天 -,-

aduii !!!  考试考试考试!!! 要死咯~读书读书 ... 读到休息的时间是没有的咯 ... 可怜啊 T.T
下个星期开始 .. 又是补习补习~ 天天都补 ... 原本今天也是有补的 ... 太懒了 ... 1点叻 ! 我等下3点又有私人的补习 T^T 累惨 ... 等下补数学啊!! 又要算~ 因为星期一考数学 和 历史 @@


很讨厌啊~!! 算算算 !! 我连原本很厉害数学变到去数学白痴了咯 = = .. 要记算式 ~ 头爆 -,-
不过叻 ... 还好有两天不用给我碰到这些东西 ... 因为我要到居銮喝喜酒去 ^ ^ v ... 开心开心一下~
不用整天对著这些书 ~哈哈!  我班的人还讲明天补历史咯! 后天又补数学~ 睬他都傻 -,- 将得空啊 ...  不过在要去居銮之前要带几本书去读的 ... 不要误会哦~ 我可没将勤劳去读历史 ... 是 小说 ^ ^ 哈哈~ 还是读小说勤劳点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