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啦啦啦
~\(≧▽≦)/~啦啦啦

erm ....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要写什么东东了 .... 就几天没有更新
就上来爽下咯 ~\(≧▽≦)/~啦啦啦...


今天~ 和朋友下街噜~~ 很好玩咯~~ 陪他们去买Domo ..
aduii~ 一只小小只超贵咯~ 幸好我不是 Domo迷~ >.<
然后自己买了一件衣 和朋友同款式的 就不同颜色而已 ^.^ 哈哈


过后就坐Taxi 到街上去~~ 走走走~ 有又是走到香菓屋吃东西 ... -0-
在那边坐了一小时多 @@ ... 过后走去买耳环 =-=..
又走到另一间店 ~ 我朋友啊~ 又是domo -- 还买了两只 - -
是两个人两只 -- 买完了有去绿岛喝茶 @@ 过后其他朋友也是来了...
又是走回那间店 ... 这次不是买domo料~ 是 angry bird =0= 一只小小只吊电话的
5块多 ...


又走到下一间店喝茶... 真是喝得啊我们 ^ ^ 在那边用电话上FB 然后看到一个 最近在FB很红很红的人的电话号码~ 我们就打过去玩他~ 我朋友  ···· 庆玮 厉害咯~~ 我都不会料啊~~~
就在那边坐到4点多~ 然后走去guardian买东西...又回去卖domo的那个店 - - 另一个朋友又买 Domo = = ...算了吧 =-=
不是我买~ 啊哈哈!! 过后就走去巴士站搭巴士回家噜~ >.<


哈哈哈~~今天很好玩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