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男孩女孩...
男孩女孩...

有一天晚上 男孩觉得好寂寞 于是拨了电话给女孩


男孩 : 喂 宝贝啊 在吗?

女孩 : 在...

男孩 : 你在做什么?

女孩 : 没做什么~

男孩 : 那你今天有没有想我?

女孩 : 没..

男孩 : (有点失望)( ⊙ o ⊙ )啊!真的吗???

女孩 : 恩...

男孩 : ....好吧...宝贝早点睡哦~

女孩 : 哦...


在电话盖了几分钟后...男孩觉得女孩对他太冷淡了...男孩找他聊天聊得好辛苦...觉得好无聊...男孩只想要找女孩好好的陪他...而女孩却这样的对待他...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男孩一个人躺在床上...一边想...想了好多好多...

几天后  女孩觉得男孩没有给他打电话聊天  于是她便主动地打了一通电话过去...

女孩 : 喂...吡啊...你在吗?

男孩 : 在..

女孩 : 那你在干什么呢?怎么都没打电话给我呢?

男孩 : 忙..

女孩 : 在忙什么?忙到打一通电话的时间没有...

男孩 : 没..

女孩 : 你到底怎么了??告诉我啊...

男孩 : 没..

女孩 : 什么事??有心事要告诉我啊~

男孩 : 自己想想吧..

女孩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事...

女孩 : 我真的没做错什么事丫...

男孩 : 真的吗?

女孩 : ...

男孩 : 我们分手吧..

女孩 : (激动)为什么???难道你不爱我了??你喜欢了另一个女孩??

男孩 : 没有..我还是很爱你

女孩 : 那...为什么爱我还要和我分手呢??

男孩 : ...因为...我爱你爱得太累了...

女孩 : 为什么爱我会累??真的累吗??

男孩 : 嗯...真的累了...并不是不爱你...而是你从不会主动的打电话找我聊天..没次我找你      聊天你都敷衍我...随随便便的回答我...你知道我真的很想找个人来陪我  听我抱怨...而你......(失望) 我真的受够了...

女孩这时才知道自己对男孩太过冷淡了
女孩 : 吡啊...对不起啊...不要和我分手好吗??

男孩 : 你不必和我道歉...就这样吧..再见..

盖电话后...女孩哭了...他真后悔自己的行为...但...她知道这已经是一个结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