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

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考试了...
考试了...

原本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但  一转眼  就还剩3天的时间...haiz  时光流逝  时间过得真快...
星期一考试了咯  这次的考试有跟PMR格式叻 >< 感觉上好难哦... 老师也不把这次考试的题目告诉我们= =
考不好还要退班的啊...OMG....怎样和他们去比哦...haizzz 死背啦....中一,中二,中三....我头要爆了啦 T^T  555...



今天哦.......很丢脸咯= =  一个小时的课  半小时就上完了... 过后就没事做 我又太累 结果趴在桌子上就睡着了...- - 很像猪咯= = 给我睡了15分钟...将好睡咩? 然后老师叫我出去拿书哦...我都没有睡醒啊....结果让全班的人叫我起来= =OMG 丢脸到我啊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