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VISITOR

free hit counter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嘻嘻^^
嘻嘻^^

今天放学过后就到我朋友 -->凯雁家吃东西 吃得蛮开心的^^
我和3位好朋友边吃边聊 聊到我连饭都吐出来 = = |||
琪琪 真是不好意思叻  - -!
过后 就到主人的房间看看她男朋友送给她的礼物 情人节礼物哦^^
羡慕叻 哈哈...
过后因为有课外活动的关系 又回到了学校
我们4个也一起坐 一边聊一边讨论 学会一整年的行程 好开心哦
他们好敢顶老师的嘴哦 @@
知道四点 会议就解散了 我们就赶快收拾书包 快快回家去 ^^
今天我才发现到谁是我最好的朋友 能和我聊所有的事 偶尔泼泼他们的冷水 很好玩 哈哈
霖 琪 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